悲伤鲫鱼汤

有许多不成熟想法的笨比杂食鸽子写手

说唱新相亲3




第二天要重新选队伍参加公演 

“你投谁啊”沙一汀问顾熙说

“就斯威特和subs吧 我感觉他适合做队长啊”

“那你想去哪队啊?”

“我啊 不知道 现在队长还没选出来呢”

【沙一汀和顾熙聊的好欢啊】

【他俩一直在说话哎 感觉有情况!】

顾熙在光盘上写上了斯威特和subs的名字

<后采>

“我觉得斯威特和subs很强 所以就投了他们”


“那个沃夫呢?”黄子韬问马思唯

“在那个ty那里”

“那什么 那个叫什么熙的那个女孩在哪?”

“顾熙啊 她在沙一汀旁边  听说她才做了一年而已 能做成这水平很不错啊”

【各位啊 这对能磕吗?】

【我发现了 只要有沙一汀的镜头顾熙就一定在他旁边哎】

队长选好了 顾熙还在原地纠结去哪个队

她看到懒惰那队的人少 就直接走了过去

“怎么懒惰那里人那么少啊 那我去那儿吧 ”顾熙走到圣代身边坐下 打了个招呼


后采:“我就自己随便选的 我觉得圣代和懒惰的实力都很强”


“不是吧 你选我啊”懒惰有些不敢相信的指着自己问顾熙

“不行吗 我感觉挺好的啊 我是顾熙 两位好”

“懒惰”

“圣代”





doggie被ty踢出了群聊 所以也就到了懒惰这队

“其实也可以啦 跟好朋友在一块也行”他坐在顾熙旁边说

 沙一汀跟doggie说“你可以选择啊 南姐那队也没满啊”

“他们说去人数最少的队伍 没关系啦”

doggie转头跟顾熙讲“我们这组绝对牛逼”

“嗯 咱们肯定稳赢!我其实真的很担心我会拖你们后腿”

“我听过你的歌 你才做了一年说唱就到这样的水平真的很厉害啊”圣代在顾熙旁边鼓励她说

“那咱们就跟着队长住呗”顾熙问懒惰说

“对啊”

“好家伙!我直接从四环住到二环哎!真不错!”

【哈哈哈哈顾熙升级了】

【咱们熙熙天生富贵命】


“懒惰 你们起好队名了吗?”黄子韬问

“好了 我们队就是仨挂机的”


“大家好我是没挂机的doggie 就算有人挂机 栓条狗也能赢”

“你们直接叫没挂机呗”黄子韬在旁边说

“也行 那就没挂机”


“我们这组叫花季男女生 以我为首 都是零零后”斯威特站起身说


顾熙在一旁开玩笑说“你们直接叫滑稽男女生吧 这多符合人设啊哥”


斯威特摆摆手说了句“你给我一边呆着去”


“哈哈哈哈鹅鹅鹅”顾熙在把胳膊搭在doggie肩膀上笑个不停


【熙熙子已经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顾熙直接大鹅附体】

【你们有谁注意到后边的沙一汀啊!他的表情不太对劲哦~】


沙一汀在顾熙后边看她挨doggie那么近 就很不爽 心里已经想好了一百句diss他的词了


沙一汀内心os:凭什么挨那么近啊喂!注意一下距离啊!气死我了!


【沙一汀:我要魂穿那条狗!】

【汀子吃醋了哈哈哈哈哈】

【汀子的痛苦面具暴露了他的内心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

近期比较忙 更新会慢点 各位见谅喽







评论(9)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