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鲫鱼汤

有许多不成熟想法的笨比杂食鸽子写手

说唱新相亲4

别上升真人谢谢哦

今天来第一人称 

文笔很差 希望大家 文明观看哦


“要选beat啊 代哥想要什么样的啊?”我在旁边问他说


“我随便啊 看懒惰选啥 反正我都能做”


“好厉害”我和他们相比 我绝对就是个菜鸡


“那我去选了啊”懒惰站起身说


“随便选吧”


我和圣代doggie 跪在凳子上祈祷“惰哥选个简单点的吧”我搓着手说


“恭喜没挂机队选择00年代 让音乐时光机带您走进00年代的时光之声”


“啊啊啊啊啊惰哥万岁!”我兴奋的抱住了旁边欢呼的doggie“咱们稳赢啊!”


【沙一汀的笑容肉眼可见的消失了哈哈哈哈哈】

【doggie危】

【沙一汀:今晚就去暗鲨doggie】


“散了吧散了吧”


“结束啦?是不是能吃饭了啊 我好饿啊 吃饭去!”我拿出了跑八百米的劲儿直接跑到了食堂干饭


【熙熙子只想着干饭哈哈哈哈】

【她跑的好快啊】



“你还有多少币啊”圣代问我


“早晨我们斯威特老大哥给我了两张 我只有两张”


“我借你两张吧”doggie拿出两张币递给我


“谢谢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我有钱一定还啊”我接过他借我的币以后我就回房间了


“姐妹!”门外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是小精灵


我过去开门 说了句“ 你过来找我 干啥啊”我顺手抽出一把椅子让他坐下


他看了看周围“天啊 你自己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间啊”


“对啊 超级爽!”


“羡慕啊 我们那边都成摔跤场地了”小精灵在我身边抱怨说


“啊?这怎么回事啊?”


“ty跟姜云升老是打架啊”


“好家伙”


“而且周密还总是跟我争综艺之王哎 我才是真正的综艺之王好吧 你说对不对姐妹”


“对对对 你才是综艺之王 我姐妹最棒了 哎 我要拜托你个事儿啊”


“什么啊?”


“能不能帮我要两张姜云升的签名啊?”


“啊?你什么时候变成他的粉丝的?”


“哎呀 不是不是 是我同校的朋友想要啦”


“这没问题 但是为什么是两张啊?”


“哎呀 我帮我朋友要一张 那一张我留着啊  其实我也挺想要他的签名的 我还挺想认识他的”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对姜云升这个人很好奇  可能是因为他身上空虚的气质吧


“那行吧 我帮你要 不过要请我吃饭啦”


“好啦好啦 我会请的啦”


“顾熙啊 过来听下beat”圣代开门跟我说“哎?小精灵也在啊”


“哦 我跟我姐妹聊天 那什么 我也得走了 拜拜”


“拜拜”我跟小精灵挥了挥手 就去跟圣代听beat了


小精灵出了门就刚好碰到了过来的沙一汀


“你怎么在这儿啊?”


“我来找我姐妹聊天啊”小精灵回答说“那你呢?”


“我就是想跟她闲聊两句啊 都是朋友嘛”


“哎呦~”小精灵一脸磕到了的表情“怎么?喜欢我们小柠啊?”


“啊?小柠?”


“顾熙原名是唐温柠啊 你不知道啊”


“我还以为顾熙就是原名呢”


“不是啦 但是 你现在来可不是时候啊 我走的时候她跟圣代听beat去了  ”


“这样啊 那算了吧 我不打扰她了”


“哎 我们小柠还是蛮喜欢你这种类型的哦~”


“哦……哦 那个 我走了啊”沙一汀挥了挥手就跑走了


“呦 回来了?见到心上人了?”斯威特问他


“没 我去的时候她在忙呢”


“那可真不是时候啊”subs在旁边说


“我感觉她对我没意思啊”


“哎呀 感情要慢慢培养啦 你们才说了几句话啊 彼此还没那么熟悉呢 她现在也许没意思 不代表以后没有哦 ”江奈生说


“也是啊”


“努力吧 小熙是个好姑娘”










评论(3)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