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鲫鱼汤

有许多不成熟想法的笨比杂食鸽子写手

姜云升乙女向/情书

别上升真人谢谢


今天晚上我们吃完饭 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最近迷上了一部校园剧  就拉着姜云升和我一起看 

虽然他对这种剧情并不感兴趣 但是他会陪着我看

剧情演到男主给女主送情书的片段 我笑着拍姜云升的肩膀说了句“是不是要在一起了!”

“应该是吧 按照套路女生也不可能不答应吧”

“好羡慕啊”

“你羡慕啥?我跟你表白那场面不隆重啊?”他转头问我

“能不隆重吗?谁能想到你能直接在演唱会把我拉上去跟我表白啊”

“那你羡慕啥啊?”

“哎呦 我就是羡慕那封情书啦 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被喜欢的男生送过情书哎”

“情书这种东西吧 啧 挺幼稚的”他这么跟我讲

“好像也对啊”我附和着他 但是自己还是有些失落

“我困了 睡觉去喽 晚安”我走到卧室直接关灯睡觉了 

姜云升依然还在客厅  偷偷的打开抽屉 在抽屉里拿出了一张白纸  拿起放在桌子上的笔在写东西 

写好了以后他又转头看了看旁边放在柜子上的我们俩的合照 又拿起笔笨拙的画着 画完了他呼了口气看了看 小声的说了句“画的还挺好看”

他把那张纸折起来 放到了床头柜上 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

“姜姜 快起床 早饭都做好了”

“啊~我困~再睡会儿皮卡~”他躺在床上揉着眼对我撒娇 我也是拿他没辙 

“那你再睡会儿吧 我得去上班了 醒了记得把早餐吃了啊”

“知道了~”


终于 这一天的工作可算是结束了 我收到了他的消息 他在我公司楼下等我要接我回家

我拿着包就出了公司大门 看到他在车里跟我招手 

回到家以后我脱下外套坐在沙发上问他吃什么

 他伸手把一张纸递到了我的面前  红着脸吞吞吐吐的说“那什么……这个 给 给你的”他的行为举止就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男生一样

我接过他手里的那张纸 打开一看 上面歪歪扭扭的写了很多字  而且还有两个错别字 


我看了看他在纸上画的画 笑着说“这画真难看”


“你多少夸夸我啊 我废了好长时间嘞!”他反驳说

“你不是说情书这东西很幼稚吗?”

“对……对啊 但是你不是从来没收到过情书吗?那我身为你的男朋友 给你弥补遗憾很正常啊”

“谢谢 我很喜欢”


完美结束!


评论(4)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