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鲫鱼汤

有许多不成熟想法的笨比杂食鸽子写手

穿衣自由

别上升真人谢谢配合

我写文我快乐 文明看文 谢谢配合

幼儿园文笔!

内涵:dogggie subs  沙一汀


doggie:

“宝儿 咱们啥时候能好啊 我好饿啊”doggie在门口跟我讲话 催我快点 他快饿死了


“哎呀 好了好了”我打开门“走吧走吧”我准备穿鞋的时候他拉住了我


“你等会儿啊 你穿的啥东西啊?”他指着我的抹胸上衣说“你裹着一块布能行吗?这像什么话啊?”


“多好看啊  是不是很辣?”我问他


他皱了皱眉头“不是 你这么穿 外面的男的都得看你 我没安全感啊  咱们换一身好不?”


“但是我觉得挺好看的啊”


“你不能这么单穿出去啊 套个外套行了吧”


我犹豫了一会儿 “啊~求你了~套个外套吧~”但是姚皓月晃着我的胳膊撒娇我真的受不住啊救命!


最终 我在他的软磨硬泡下 我还是妥协了


subs:

“不是 你露个腰真的不怕窜稀吗?”不得不说 杀老师还是很笋“你能换一件吗?你自己看看这好看吗?”

“我觉得不错啊 多显身材”

“你的身材我看就够了啊 不用你出去显摆”他拍了拍我的肩膀示意让我换身衣服

“我不换”

“行啊行啊 你随便吧 咱能出去了吗?我真的很饿哎”最终沙老师因为着急干饭妥协

“走吧”


我们吃完饭就去商场逛街  难得两个人那么闲 这次可以好好逛逛


但是吧 我坐电梯的时候总是感觉不自在  觉得有人盯着我一样 我回头一看就看到一个中年男子色眯眯的盯着我看 subs也注意到了 他脱下外套盖在我身上  站在我身后把我挡的严严实实的 


笋王还是很暖的啊呜呜呜


 “我以后还是不穿这么少比较好吧”


“你想穿就穿呗 反正有我你怕啥?对吧?”


“张毅成我真的好感动啊呜呜呜呜呜呜”


“得了得了 你不是说你想要口红吗?哥给你买去! ”


沙一汀

“不行!你不能这么穿!坚决不行 !漏!打咩!”沙一汀坚决不允许我穿的这么露就出门


“我不听!我就要这么穿!”我开始反抗 现在双方陷入僵局


“那你等我会儿”沙一汀走进卧室关上门 我也不知道这男人要干嘛?


过了一会儿他出来了 他穿着我的那件吊带上衣出来了!“走吧 要穿咱们一块儿啊”


我当时楞在原地 差点石化 “沙一汀亏你想得出来啊! ”


“你不是想穿吗?那咱们一块穿呗 情侣装多棒啊”他的胳膊搭在我的肩膀上对我说


救命啊 谁能来管管这个男人啊!


“我不穿了行吧 行吧?你这么穿出去我可丢不起这人啊 你不要脸我还要呢 我现在就换!”


“这才对嘛”此时达到目的的沙一汀十分得意


而此时换好衣服的我也十分无语 要知道应该拿手机拍两张表情包的










评论(20)

热度(5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