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鲫鱼汤

有许多不成熟想法的笨比杂食鸽子写手

说唱新相亲

别上升真人哦

我写文图我自己开心  勿喷 

文明观看 谢谢配合

第三人称 自行带入

别管我了 让我做梦


第一轮的比赛的规则就是得到币的选手比赛 


第一个上场的是生番

“你看光阴似箭 

儿女双全

已不在少年”


“好听哎!”顾熙在台下感叹说“这节目真不错 可以免费看live!”


“那个……你好啊”doggie过来跟顾熙打了个招呼说“今天的cypfer你那段超酷的”


顾熙笑了笑对他说“谢谢夸奖  你的freestyle也很棒啊 ”


“迫不得已啊 手机没电了 没想到我这么做还能得到币呢”他挠了挠头说“我想跟你交个朋友 行吗?”


“好啊 等比完赛我把微信给你 ”


“行!”


沙一汀站在顾熙身后说了句“你桃花不错啊”


“没有啦 我要是桃花不错的话也不至于母胎solo吧”


“不是吧?怎么可能啊?”沙一汀一脸震惊的说


“真的 没骗你啦 我也不在乎那些 感情顺其自然吧”顾熙也是非常佛系的回了一句


马思唯“那么现在就是第二象限的选手PK第一象限的选手 doggie对石玺彤!”



“第一象限准备出多少个币?”


斯威特:七张 我们只剩下七张了 all in吧


“第一象限建议你们用七张”


“那就七张”


抛硬币决定出场顺序 doggie先出场

“this  real  life

都是同样的憧憬

但在绝望时刻周围人却引不起共鸣”


“我好紧张啊 我感觉我赢不了 doggie太强了”石玺彤对顾熙说


“别紧张 尽力而为就好啦 咱们就算是输了也不能睡大马路对吧”


石玺彤被顾熙的话逗笑了 点了点头


“轮到我了”


“彤彤加油!”顾熙在石玺彤身后为她打气


虽然比赛输了 但是顾熙和石玺彤变成了好朋友


晚上的比赛结束了 第一象限成功的入住四环 

“四环也挺好的 只要不是睡垃圾堆就很好了对吧”顾熙调侃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垃圾堆》】

【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斯威特“小熙你这么一说我真觉得四环挺好”

“是吧”

到了四环打开门一看 好家伙 大通铺

“这挺好的哎 多热闹啊”

“还想要啥啊   挺好挺好挺好”subs就像是自我催眠不断地重复着这两个字

“对啊 还能聊天呢 一环的装修太普通了 没意思”

“你们两个女生就住这里吧”

“行 彤彤我们住一起也挺好的啊”

“对啊 我还有个人陪我聊天嘞”

:一二三四环的居民请注意 我们将要在半个小时以后熄灯 请抓紧进行洗漱


“各位晚安”顾熙打了个招呼就上床睡觉了

沙一汀:good night!

周密:我开始想家了

subs:咱们要占领说唱新世代!

顾熙:你们声音好大!安静点 我要睡觉!

斯威特:赶紧睡 我困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顾熙一喊都安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